預覽 名稱 摘要
2018年秋季公演「雲門舞集45週年林懷民舞作精選」海報

這是2018年,「雲門舞集45週年林懷民舞作精選」的首演海報,以《狂草》為主視覺。由劉振祥攝影,黃子源設計。

2018年秋季公演「雲門舞集45週年林懷民舞作精選」傳單

這是2018年,「雲門舞集45週年林懷民舞作精選」首演的傳單。形式為單張三折。 

《松煙》西班牙巴塞隆納葛瑞克藝術節戶外劇場觀眾

這是2018年雲門赴西班牙巴塞隆納葛瑞克藝術節、在戶外劇場演出《松煙》的照片。照片的攝影師是中央通訊社記者汪宜儒。

《松煙》西班牙巴塞隆納葛瑞克藝術節戶外劇場演出

這是2018年雲門赴西班牙巴塞隆納葛瑞克藝術節、在戶外劇場演出《松煙》的照片。

雲門2「春鬥2018」傳單

這是2018年,雲門2「春鬥2018」的演出傳單。演出蔡柏璋的《Aller simple》、劉冠詳的《變態》。形式為單張雙面。

雲門2「春鬥2018」 節目單

這是2018年,雲門2「春鬥2018」的節目單。演出舞作有編舞家劉冠詳的《變態》、蔡柏璋的《Aller simple》。以電子節目單呈現。

《變態》照片

這是編舞家劉冠詳,為雲門2「春鬥2018」編創舞作《變態》(2018)的照片。舞者為黎偉翰、李姿君。照片的攝影師陳又維,擅長劇場及表演藝術攝影,亦有電影劇照作品如《一席之地》、《命運化妝師》等。

《Aller simple》照片之二

這是劇場創作者蔡柏璋,為雲門2「春鬥2018」編創舞作《Aller simple》(2018)的照片。照片的攝影師陳又維,擅長劇場及表演藝術攝影,亦有電影劇照作品如《一席之地》、《命運化妝師》等。

《Aller simple》照片之一

這是劇場創作者蔡柏璋,為雲門2「春鬥2018」編創舞作《Aller simple》(2018)的照片。照片的攝影師陳又維,擅長劇場及表演藝術攝影,亦有電影劇照作品如《一席之地》、《命運化妝師》等。

雲門劇場2018年傳單

這是2018年,雲門劇場「全年節目」傳單。內容包含全年演出節目、及劇場周邊景點、餐廳介紹,形式為單張六折。

《關於島嶼》舞作影片

這是2017年,編舞家林懷民的舞作《關於島嶼》的宣傳片,長度為1分31秒。

《關於島嶼》節目單

這是2017年,雲門秋季公演,演出編舞家林懷民作品《關於島嶼》首演的節目單。收錄文章包括作家駱以軍的〈飛矢不動 《關於島嶼》中的漢字演出〉、雲門文字編輯統籌吳家恒的〈關於島嶼 關於年輕〉。

《關於島嶼》照片之四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的舞作《關於島嶼》(2017)的照片。照片的攝影家許斌,是1994年與1996年雜誌攝影金鼎獎得主,擅長紀實與表演藝術攝影,曾出版影像書《沙之息》。

《關於島嶼》照片之五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的舞作《關於島嶼》(2017)的照片。照片的攝影家周東彥為狠主流多媒體公司負責人,其創作以影像與劇場為核心,為《關於島嶼》的影像設計, 2013年世界劇場設計展「最佳互動與新媒體」大獎得主。

《關於島嶼》照片之二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的舞作《關於島嶼》(2017)的照片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關於島嶼》照片之三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的舞作《關於島嶼》(2017)的照片。舞者為黃珮華。照片的攝影家許斌,是1994年與1996年雜誌攝影金鼎獎得主,擅長紀實與表演藝術攝影,曾出版影像書《沙之息》。

《關於島嶼》照片之一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的舞作《關於島嶼》(2017)的照片。舞者為蔡銘元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關於島嶼》海報

這是2017年,雲門《關於島嶼》首演的海報,以《關於島嶼》為主視覺。由劉振祥攝影,黃子源設計。

《關於島嶼》傳單

這是2017年,雲門演出編舞家林懷民的舞作《關於島嶼》首演的傳單。形式為單張四折。

鄭宗龍與十三聲

這是2017年,雲門2赴澳門演出舞作《十三聲》前,評論人紀慧玲在「第二十九屆澳門藝術節」網站所發表的文章。文中指出,鄭宗龍舞作面貌與林懷民的作品迥然有別,近年作品《杜連魁》、《來》從戲曲與藝陣借用身形,到《十三聲》融合遊藝陣頭、宗教儀軌動作,揉合電子音樂、採擷民謠、經懺、唱誦,再現庶民野性,成為一則向鄉土禮敬的詩篇。

資料總筆數: 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