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覽 名稱 摘要
《狂草》舞台景片之二十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狂草》(2005)的一景。是《狂草》雲門舞紙的第二十景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狂草》舞台景片之二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狂草》(2005)的一景。是《狂草》雲門舞紙的第二景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狂草》舞台景片之五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狂草》(2005)的一景。是《狂草》雲門舞紙的第五景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狂草》舞台景片之八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狂草》(2005)的一景。是《狂草》雲門舞紙的第八景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狂草》舞台景片之六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狂草》(2005)的一景。是《狂草》雲門舞紙的第六景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狂草》舞台景片之十一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狂草》(2005)的一景。是《狂草》雲門舞紙的第十一景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狂草》舞台景片之十七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狂草》(2005)的一景。是《狂草》雲門舞紙的第十七景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狂草》舞台景片之十三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狂草》(2005)的一景。是《狂草》雲門舞紙的第十三景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狂草》舞台景片之十九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狂草》(2005)的一景。是《狂草》雲門舞紙的第十九景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狂草》舞台景片之十二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狂草》(2005)的一景。是《狂草》雲門舞紙的第十二景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狂草》舞台景片之十五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狂草》(2005)的一景。是《狂草》雲門舞紙的第十五景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狂草》舞台景片之十八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狂草》(2005)的一景。是《狂草》雲門舞紙的第十八景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狂草》舞台景片之十六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狂草》(2005)的一景。是《狂草》雲門舞紙的第十六景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狂草》舞台景片之十四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狂草》(2005)的一景。是《狂草》雲門舞紙的第十四景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狂草》舞台景片之十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狂草》(2005)的一景。是《狂草》雲門舞紙的第十景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狂草》舞台景片之四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狂草》(2005)的一景。是《狂草》雲門舞紙的第四景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秋水》照片之二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秋水》(2016)的照片。 照片的攝影師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秋水》照片之一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秋水》(2016)的照片。舞者為周章佞與黃媺雅。 照片的攝影師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薪傳》戶外演出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薪傳》(1978),1992年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廣場戶外公演,〈渡海〉一景。照片的攝影家謝安,出身日本早稻田大學,擅長表演藝術攝影,多次受邀於國內外發表綜合媒材作品。

《薪傳》演出前發聲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薪傳》(1978),2003年美濃體育場戶外演出,舞者在台上練習發聲準備演出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資料總筆數: 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