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覽 名稱 摘要
《在高處》照片之四

這是編舞家伍國柱舞作《在高處》(2004)的照片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在高處》舞作影片

這是2004年,編舞家伍國柱的舞作《在高處》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的影片精華版,長度為2分40秒。

《夏夜》照片之一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的舞作《夏夜》(1973)。舞者為(左起)吳素君、王雲幼、鄭淑姬、吳秀蓮。照片的攝影家郭英聲,旅法多年,作品多次於巴黎、東京、台北等地展出,為法國文化部、巴黎龐畢度中心、台北市立美術館典藏。

《夢土》1985年第六屆國際藝術節「雲門舞集與許博允的音樂」演出節目單

這是1985年,第六屆國際藝術節「雲門舞集與許博允的音樂」的節目單。演出編舞家林懷民的舞作《夢土》。節目單中收錄音樂家許常惠的文章〈雲門舞集與許博允的音樂〉、畫家奚淞的文章〈夢土上,綻放奇異的光朵〉、以及陳夢源的文章〈有斯土而有斯民 有斯民而有斯文——集樂舞双璧的「夢土」〉。

《夢土》1985年第六屆國際藝術節海報

這是1985年,編舞家林懷民的舞作《夢土》在第六屆國際藝術節首演的海報。以《夢土》為主視覺。由郭英聲攝影。

《夢土》1995年秋季公演傳單(一)

這是1995年,雲門秋季公演的傳單。演出編舞家林懷民的舞作《夢土》(1985)。傳單形式為單張橫式三折。由CIRCLE ART STUDIO的張瑜芳負責創意,張詠萱設計。

《夢土》1995年秋季公演傳單(二)

這是1995年,雲門秋季公演的傳單。演出編舞家林懷民的舞作《夢土》(1985)。傳單形式為單張三折。霍榮齡設計工作室設計。

《夢土》1995年雲門秋季公演節目單

這是1995年,雲門秋季公演的節目單。演出編舞家林懷民的舞作《夢土》(1985)。節目單收錄文章包括《民生報》記者侯惠芳的〈許博允的第二個春天〉、劇場工作者李立亨的〈夢土導覽A to Z〉。

《夢土》照片之一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夢土》(1985)於1996年演出的照片。舞者為(左起)吳義芳、曹桂興、吳易珊、溫璟靜、周偉萍。照片的攝影家游輝弘,曾任《民生報》文化版攝影記者及《天下》雜誌攝影編輯多年,目前旅居美國。

《夢土》照片之七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夢土》(1985)於1995年演出的照片。舞者為周章佞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夢土》照片之三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夢土》(1985)的照片。舞者為(左起)余金文、劉紹爐。照片的攝影家謝春德,創作以舞台、時尚攝影、電影劇照著稱,作品獲台北市立美術館典藏。

《夢土》照片之二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夢土》(1985)的照片。舞者為林秀偉。照片的攝影家謝春德,創作以舞台、時尚攝影、電影劇照著稱,作品獲台北市立美術館典藏。

《夢土》照片之五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夢土》(1985)於1995年演出的照片。舞者為(左起)周章佞、吳易珊、周偉萍、楊儀君、張玉環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夢土》照片之六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夢土》(1985)於1995年演出的照片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夢土》照片之四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夢土》(1985)於1995年演出的照片。舞者為(左起)吳文安、吳易珊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《夢土》舞作影片

這是1995年,編舞家林懷民的舞作《夢土》(1985)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的影片精華版,長度為2分37秒。

《奇冤報》照片之一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奇冤報》(1974)的照片。舞者為(左起)李惠仁、王連枝、吳興國。照片的攝影家郭英聲,旅法多年,作品多次於巴黎、東京、台北等地展出,為法國文化部、巴黎龐畢度中心、台北市立美術館典藏。

《奇冤報》照片之二

這是編舞家林懷民舞作《奇冤報》(1974)的照片。舞者為吳興國。照片的攝影家林柏樑,畫家席德進入室弟子,自習攝影,擅長報導攝影和肖像攝影。

《奇冤報》舞作影片

這是1998年,編舞家林懷民的舞作《奇冤報》(1975)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的影片精華版,長度為1分54秒。

《女人心事Ⅰ:粉紅色人生》照片之一

這是雲門演出編舞家黎海寧的舞作《女人心事Ⅰ:粉紅色人生》(1996)的照片。照片的攝影家劉振祥,「自立報系」攝影記者出身,擅長報導攝影和表演藝術攝影,1987年起為雲門拍攝照片。

資料總筆數: 1359